初等/五等/佐級◆人事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員工發展性導向的工作績效評估,其評估結果最適合的用途是何?
(A)發放獎金
(B)決定薪資調整
(C)規劃個人學習計畫
(D)記功或懲戒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6時 ,已有 1 則答案
添丁 高三上 (2019/09/06):

政府比企業更需視員工學習課題為績效管理的策略性議題。相對於非政府部門,政府部門員工的工作保障性很高,久任是普遍的特色,然而歷經二、三十年的任職,工作環境變化巨大之下,工作能力自然容易有退化與不足的困境。另一方面,工作的高度保障特性,常因之降低公務人員需有行為變革的壓力,最糟的狀況是陷入不適任人力或無效人力之列。為減少這樣惡性循環的困境,政府部門若不能推動績效裁員制度,就要依賴更多的員工終身學習計畫,積極提供員工改善工作能力、心智和服務行為態度的機會,所以公務人員訓練發展的學習工具是人力資源管理中更迫切性的一環,是績效管理過程的重要工具。

1個讚
檢舉


32.員工發展性導向的工作績效評估,其評估結果最適合的用途是何? (A)發放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