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eams-Achievement Divisions, STAD)的教學流程,依序應為:
(A)小組學習-->全班授課-->小組報告-->小組表揚
(B)全班授課-->小組報告-->小組學習-->小組表揚
(C)全班授課-->小組報告-->評量表揚-->小組學習
(D)全班授課-->小組學習-->隨堂小考-->小組表揚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偉 高二下 (2015/03/05)
36.趙老師本學期想嘗試用合作學習法進行教學,請問他採取的正確步驟依序為何? (甲)針對該單元進行 全班測驗 (乙)計算個人及團體進步分數,進行小組表揚 (丙)依上學期成績,將學生做異質分組 (丁) 進行全班授課及小組討論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黃怡菁 高一下 (2015/12/23)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AD(Student Teams Achievement Divisions Method)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是合作學習中最基本的教學模式,其程序包括五階段:

 

全班授課

小組學習

小組報告和師生討論

個別測驗

小組表揚與獎勵

 

1.全班授課:在每個單元教學時,教師先以講解、討論、圖片或播放錄影帶的方式,呈現單元內容,向學生介紹教材重點和學習目標。

2.小組學習:教師依學生的性別、學習能力、人格特質、社會背景採異質性分組,學生依據老師發給的學習工作單,學生可以兩個人一起研究、互相問答和整組一起討論等方式進行學習。

3.小組報告和師生討論:小組呈現討論的結果,教師、學生給予回饋。

4.個別測驗:教師給予學生小考,以評估每一組每一位學生的學習表...


查看完整內容

32.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eams-Achievement 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