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根據Bronfenbrenner所提出之生態系統模式的看法,對於青少年的發展而言,「學校」算是下列何種系統?
(A)大系統(macrosystem)
(B)外系統(exosystem)
(C)中系統(mesosystem)
(D)微系統(microsystem)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阿摩棒棒!!!我終於考上了 高二上 (2013/06/17)
微系統:系指青少年對於特定(單一)環境中所發生的活動、角色與人際間互動的體驗,包括家庭、同儕、及學校等。 中系統:系指青少年親身參與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情境間導致的交互關.....看完整詳解
11F
小香菇 國三下 (2015/05/11)

微(小)系統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體雀兒▅▃▁ 大一下 (2016/03/15)
微系統:系指青少年對於特定(單一)環境中所發生的活動、角色與人際間互動的體驗,包括家庭、同儕、及學校等。

中系統:系指青少年親身參與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情境間導致的交互關係,包括同儕團體與家庭、家庭與學校等。

外系統:系指青少年未參與的情境,卻受其影響,例如,家長的工作環境、家長社會網路、社區等。

巨系統:系指青少年所處的社會文化大環境。
13F
ㄒㄧㄨㄋ一ㄉㄇㄨㄊㄉ 高二下 (2016/10/03)

原本答案D才是正確的,當年官方答案也是D!

32.根據Bronfenbrenner所提出之生態系統模式的看法,對於青少年的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