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林老師依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規劃一個主題的學習活動時,期望某些活動可以開啟中班幼兒對於舞蹈的認識,並提升幼兒依節奏舞動身體的能力。請問,林老師應該選取哪一個或哪幾個領域的學習指標?
(A)身體動作與健康
(B)美感
(C)身體動作與健康、美感
(D)以上皆非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宋宜珮 大三下 (2015/07/01)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花擋住了 大一下 (2018/06/05)

期望某些活動可以開啟中班幼兒對於舞蹈的認識(美感),並提升幼兒依節奏舞動身體的能力(身體動作與健康)

4F
游輕 大二下 (2019/05/07)

身-幼-3-1-1隨著音樂旋律擺動身體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04)

原本題目:

32. 林老師依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規劃一個主 題的學習活動時,期望某些活動可以開啟中班幼兒對於舞 蹈的認識,並提升幼兒依節奏舞動身體的能力。請問,林 老師應該選取哪一個或哪幾個領域的學習指標? (A)身體動作與健康 (B)美感 (C)身體動作與健康、美感 (D)以上皆非 .

修改成為

32. 林老師依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規劃一個主題的學習活動時,期望某些活動可以開啟中班幼兒對於舞蹈的認識,並提升幼兒依節奏舞動身體的能力。請問,林老師應該選取哪一個或哪幾個領域的學習指標? (A)身體動作與健康 (B)美感 (C)身體動作與健康、美感 (D)以上皆非 .

32. 林老師依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規劃一個主題的學習活動時,期望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