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王老師採取問卷與訪談兼具的混合型研究設計,針對班級學生的說謊行為進行研究。該研究法的理論基礎,依據Tashkkori與Teddlie的觀點,是屬於何種典範?
(A)實證主義
(B)建構主義
(C)實用主義
(D)後結構主義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Pei-Wen Yen 小三下 (2010/02/23)
Tashakkori和Teddlie(1998)認為實用主義是有『主觀上的吸引力』(Intuitive appeal)可以.....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Snail Chen 大二上 (2016/01/29)
實證主義

實證主義是一種哲學思想。廣義而言,任何種類的哲學體系,只要囿於經驗材料、拒絕排斥先驗或形而上學的思辨,都為實證主義。狹義而言,實證主義則指法國哲學家孔德(Auguste Comte)的哲學。這條目內主要介紹狹義的實證主義。

孔德生長的時代,正是一個宣揚理性主義及科學思想發端的時代,在「科學萬能」思想的衝擊下,人們對形而上學產生懷疑,逐漸以注重經驗的科學方法觀察、研究事物,探求事實的本原和變化的現象。

10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4/04)
請問這兩位
一班的中文翻譯名稱是?
11F
修改個人資料 大三上 (2020/05/27)

實際訪談面對面體驗說謊的情形

就是一種實際使用的概念

王老師採取問卷與訪談兼具的混合型研究設計,針對班級學生的說謊行為進行研究。該研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