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蔡老師針對班上學習困擾學生進行輔導,他指導學生將所學習的內容,建構某種特定關係,並重新歸納為 若干類別。蔡老師是採下列那一項學習策略?
(A)情意策略
(B)組織策略
(C)理解監督策略
(D)精緻化策略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Flore Ku 高三下 (2013/02/15)
(B)組織策略:將訊息分門別類,找出各部分的關係。EX:意元集組,歸納法,大綱法,分層體系法 (C.....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r99548047 小六下 (2015/02/26)
請問有理解監督策略嗎
6F
大一下 (2018/06/03)
學習策略Learning Strategies「學習策略」是指學習者用來協助訊息處理,以促進學習效果的思考或行為。


溫斯坦(C. E. Weinstein)和梅伊爾(R. E. Mayer)認為訊息處理的歷程包含四個成分:選擇(selection)、建構(construction)、統整(integration)、和習得 (acquisition)。

選擇是學習者對於某些特定訊息給予注意,並將這些訊息傳送到短期記憶中複誦以免快速遺忘。

建構是指學習者在工作記憶中建立新訊息之間的連結,或稱內在連結(internal connection)。

統整是指學習者以長期記憶中的先前知識來統整新訊息,或稱外在連結(external connection)。

習得是指學習者將工作記憶中建構或統整完成的訊息,傳送到長期記憶中永久儲存。


溫斯坦和梅伊爾認為有五種...


查看完整內容
7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2/08/17)

類題
32.陳老師針對班上學習困擾學生進行輔導,他先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再教導學生時間管理和壓力管理的方法。陳老師是採下列那一項學習策略?
(A) 情意策略
(B) 組織策略
(C) 理解監督策略
(D) 精緻化策略
公職◆教育學大意 - 96年 - 96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試題#6953


答案:A
難度:適中

30 蔡老師針對班上學習困擾學生進行輔導,他指導學生將所學習的內容,建構某種特定..-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