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當家長來園請教「如何在家訓練幼兒自動收拾玩具的行為」時,教師可提供家長的是哪一種服務?
(A)諮商
(B)教導
(C)諮詢
(D)輔導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 Jung Cha 國三下 (2010/07/11)
諮詢主要的目的是解決疑惑諮.....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Chia 大一上 (2019/05/05)

別的地方看到的題目。

諮商與諮詢的最大區別為?
(A)基本溝通技巧
(B)對象
(C)問題類別
(D)機構性質

答案是B

諮商是直接針對當事人(例如學生)

諮詢則是對和當事人有關的人(比方說老師或家長詢問該如何解決該生問題行為等等)

此題是:當家長來園請教「如何在家訓練幼兒自動收拾玩具的行為」

所以選C

7F
Queenie Hsu 國二下 (2020/09/12)

有策略解決-諮商

直接提供解決辦法-諮詢

8F
喬喬 高三上 (2021/04/05)

諮商:透過動態的晤談,了解學生情況以提供協助(直接針對學生本人)。

諮詢:有當事人、需求諮詢者、諮詢者三人,諮詢員對於受諮詢員提供他的專門知識和技術服務,是一種間接服務。

28.當家長來園請教「如何在家訓練幼兒自動收拾玩具的行為」時,教師可提供家長的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