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五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行政組織結構的分部化設計過程中,例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是依據何種方式來加以分部化?
(A)CE皆對
(B)按程序分部化
(C)按顧客分部化
(D)按地區分部化
(E)按功能分部化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QQ要上榜~ 大一上 (2013/06/23)
96年公務人員升官等、關務人員升官等考試(薦任)教育部本部區分為高等教育司、中等教育司、國民教育司等,係屬下列何種分部化的方式? (A)按功能分部化 (B)按設備分部化 (C)按程序分部化 (D)按地區分部化 (選項是同一分類,答案以(A)最正確)99年公務人員普通考試 下列有關組織分部化的敘述,何者正確?(A)汽車公司的製造部門,係按地區進行分部化(應改為功能)(B)教育部設置體育司、國際文教處等,是按功能進行分部化(C)行政院設置青年輔導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等,是按功能進行分部化(應改為人或顧客)(D)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地特四等 國三下 (2016/09/07)
9F:這就是一直鬼打牆根本無解的題目阿
有時答案給功能,有時給服務對象
反正現在就是看到功能優先選,沒有就服務對象
不過基本上最後兩個都會給分
11F
呂棕 高一上 (2017/08/17)

若出現這題目是直接選A 還是選C或E都是對的?

12F
庫洛洛.魯西魯 國一上 (2018/04/15)

別再爭論了

大家的目的都是考上

有功能選功能  沒功能選服務對象

以上⋯⋯

33 行政組織結構的分部化設計過程中,例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是依據何種方式來加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