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比較教育中的「第二進路」,係指為哪類學生提供升學管道?(
(A)資優學生
(B)學習遲緩學生
(C)職業類科學生 D師範類科學生。)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ing-Lun Chia 高一下 (2012/02/10)
三條教育進路依序為:普通.....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7)
我國回流教育體系的建立,高等教育階段應列為首要,主要是社會經濟因素及接受較高教育的文化期望所形成。為建立此一體系,高等教育的推廣措施及入學制度都應有所改革,其他成人教育機構及其所提供的教育機會、企業在職教育等,也應大為擴充。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27)
目前的教育措施確實有回流教育之實。目前教育部推行回流教育的重點,是從高等教育階段開始,包括擴充在職人士的進修機會、開辦各類進修碩士學位班次及在職專班,並且研議全職與在職研究生的畢業資格、論文,及入學條件等的區隔,以協助在職人員排除參與學習的障礙,開闢更多的回流管道(王政彥,民87)。

33.比較教育中的「第二進路」,係指為哪類學生提供升學管道?((A)資優學生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