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文華和明美為了「母親是否可以為了自己的小孩而偷竊」爭論不已。文華認為法律是在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法律對人民就沒有約束力。但明美認為,身為母親應該盡最大的力量來保護子女,若母親沒有盡到應盡的責任,將會受到社會的指責。明美可能是處於基裡艮(C. Gilligan)道德發展理論的哪一個階段?
(A)個人生存的道德(morality as individual survive)
(B)自我犧牲的道德(morality as self-sacrifice)
(C)互惠的道德 (morality as mutuality)
(D)均等的道德 (morality as equality)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ue-jing Chia 大一上 (2010/05/04)
基里艮(Gilligan)的女性觀點的道★★★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yiching.l.hua 高二下 (2015/12/06)
"母親應該盡最大力量保護子女"→犧牲自我(母親)滿足他人(子女)需求。
7F
胡迪 高三上 (2017/10/23)

32.當青少女在遊戲中出現爭議時,...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陳彣 國二下 (2020/04/30)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5.文華和明美為了「母親是否可以為了自己的小孩而偷竊」爭論不已。文華認為法律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