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隨著時間會惡化的視覺及聽覺多重障礙情形常見於以下的何種病名?
(A)尤塞氏症(Ushersyndrome)
(B)腦性麻痺(cerebralpalsy)
(C)巴達,威利症(Prader-Willisyndrome)
(D)胎兒酒精症(fetalalcoholsyndrome)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葉雨昇 大一上 (2010/02/13)
尤塞氏綜合症(Usher Syndrome,簡稱US)是一種遺傳性疾病,特徵是出生後不久便有中度至嚴重的聽覺受損,及由視網膜色素變性引起的視覺逐步減退。這種病變是視聽弱能(deaf-blind)的主要成因,美國的患者約為15,000人。   臨床症狀: 尤塞氏綜合症有三類: 一型的患者.....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0/02/19)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A
3F
把握時間 大四下 (2017/03/23)

尤塞氏症--先聽後視

17.隨著時間會惡化的視覺及聽覺多重障礙情形常見於以下的何種病名? (A)尤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