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以下哪一項課程設計,「不是」阮祖理(Renzulli)所提的充實三合模式?
(A)一般試探活動:強調試探興趣及加廣性質的充實課程
(B)自我指導活動:老師規畫學習活動,但由學生從中選擇相關學習活動
(C)團體訓練活動:訓練認知、情意與研究方法
(D)個人與小組探討真實的問題,強調高層次問題的研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2/08)
(一)第一類:一般探索活動   教師要指導學生探究他們所感到興趣的問題,使學生能有廣泛的機會去發掘他們在各方面的潛在興趣。   在這個活動中必須不斷的給學生機會來引發其好奇心與新穎的興趣。   這類活動提供學生多元的探索內容,使他們找到適合研究的真正主題,同時也幫助教師決定適合第二類型的一些活動。   (二)第二類:團體訓練活動   教師要運用方法、教材以及教學技能來引發兒童做有創意的思考和發展他們的情意。   思考和情意的訓練可以提供兒童面對新的學習情境和學習內容時的技巧和能力。   這一類活動主要是訓練兒童心智運作的能力,使兒童能以一種具有創意的方式來從事學習,而不是只記誦一些知識而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Wqrwr Wtrt 高三上 (2011/04/06)
三合充實活動分為 三種充實的層次或「類型」(Type)︰
一、第一類型活動( Type I )︰為一般試探性活動( General Exploratory Activities )
二、 第二類型活動( Type II )︰團體訓練活動( Group Training Activities)
三、第三類型活動( Type III )︰個別或小組探討實際問題
( Individual and Small Group Investigations of Real Problems )
4F
一定要考上 大三上 (2016/09/05)
三合充實模式分為三種類型
第一類型:一般試探活動   
第二類型:團體訓練活動
第三類型:個別與小組探討實際問題

24.以下哪一項課程設計,「不是」阮祖理(Renzulli)所提的充實三合模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