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醫學一:100題 ( 包括解剖學,胚胎學,組織學,微生物免疫學,寄生蟲學,公共衛生學等科目及其臨床相關知識 )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胸膜壁層(parietal pleura)的上皮屬於下列何者?
(A)單層扁平上皮(simple squamous epithelium)
(B)單層柱狀上皮(simple columnar epithelium)
(C)單層立方上皮(simple cuboidal epithelium)
(D)移形上皮(transitional epithelium)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Chris 大二下 (2018/07/02)

扁平上皮是保護功能的,柱狀上皮、立方上皮都是分泌功能的,移形上皮出現在泌尿系統。

2F
Lexie Grey 大二下 (2021/08/11)

扁平上皮是保護功能的,柱狀上皮、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4 胸膜壁層(parietal pleura)的上皮屬於下列何者? (A)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