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若我國為刺激出口貿易,政府實施貨幣政策引導新臺幣趨貶,此政策將導致下列何項結果?
(A)物價將可能因進口品價格提高而上升
(B)民眾存款意願將大增以避免通貨膨脹
(C)我國貿易依存度將因貨幣貶值而降低
(D)出國旅遊人數將較國內旅遊人數增加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Vladimir Puti 高三下 (2013/11/06)
(A)物價將可能因進口品價格提高而上升 O(B)民眾存款意願將大增以避免通貨膨脹 貨幣眨值=不能保值=存款意願降低(C)我國貿.....看完整詳解
11F
陳桑妮 小五上 (2020/06/04)

這題我想的頭很大,最後只好用升進貶出偷吃步來解,還真的解對了。


12F
有疑問到沒疑問 大二下 (2021/04/02)

34 若我國為刺激出口貿易,政府實...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3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3/02/14)

類題
31.對外貿易被看成是「經濟成長的發動機」,可見貿易對一國的經濟十分重要,尤其是以貿易為導向的臺灣經濟更是如此,從數字來看,臺灣的貿易依存度接近 100%,表示臺灣經濟的成長依賴對外貿易的程度很深。「貿易依存度」指的是下列何者?
(A) 進出口總金額占國民所得的比率
(B) 進出口總金額占投資金額的比率
(C) 進口金額占國民所得的比率
(D) 出口金額占國民所得的比率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107年 - 107 司法、海岸巡防特種考試_五等_各類科、各科別:公民#71362


答案:A
難度:簡單

34 若我國為刺激出口貿易,政府實施貨幣政策引導新臺幣趨貶,此政策將導致下列何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