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關於被告或犯罪嫌疑人之訊問,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除有急迫情況且經記明筆錄,否則應全程連續錄音,必要時應全程連續錄影
(B)犯罪嫌疑重大時,司法警察官或司法警察得於夜間訊問
(C)被告或犯罪嫌疑人語言不通時,應用通譯,不得以文字訊問
(D)被告或犯罪嫌疑人有數人時,應命其同時在場訊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atherine Cat 小一上 (2015/05/07)
第 100-1 條 A 訊問被告,應全程連續錄音;必要時,並應全程連續錄影。但有急迫情況且經記明筆錄者,不在此限。 筆錄內所載之被告陳述與錄音或錄影之內容不符者,除有前項但書情形外,其不符之部分,不得作為證據。 第一項錄音、錄影資料之保管方法,分別由司法院、行政院定之。 第 97 條 D 被告有數人時,應分別訊問之;其未經訊問者,不得在場。但因發見真實之必要,得命其對質。被告亦得請求對質。 對於被告之請求對質,除顯無必.....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5/14)
由公職◆民事訴訟法 移到 公職◆刑事訴訟法
3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9/08/12)

(A)除有急迫情況且經記明筆錄,否則應全程連續錄音,必要時應全程連續錄影(O)
(B)犯罪嫌疑重大時,司法警察官或司法警察得於夜間訊問(X;不得於夜間訊問)
(C)被告或犯罪嫌疑人語言不通時,應用通譯,不得以文字訊問(X;得以文字訊問)
(D)被告或犯罪嫌疑人有數人時,應命其同時在場訊問(X;應分別訊問之;其未經訊問者,不得在場)

刑事訴訟法 第 100-1 條 (錄音、錄影資料)訊問被告,應全程連續錄音;必要時,並應全程連續錄影。但有急迫情況且經記明筆錄者,不在此限。
筆錄內所載之被告陳述與錄音或錄影之內容不符者,除有前項但書情形外,其不符之部分,不得作為證據。
第一項錄音、錄影資料之保管方法,分別由司法院、行政院定之。
第 100-3 條 ...
查看完整內容

34 關於被告或犯罪嫌疑人之訊問,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除有急迫情況且經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