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The dynamic workforce of design professionals has enabled the industry to perform well and gain customer_____ .
(A)patronage
(B)consumption
(C)supplement
(D)warranty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esame 大三上 (2015/06/29)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地特四等 國三下 (2016/09/10)
5Fsesame大大  
充滿活力的專業設計團隊已經使企業表現地更好和增加消費者光顧成為可能      這幾個多餘的

我覺得B也可阿!增加消費量為啥不行?
7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11/18)

因為正常是GAIN 好處,利益。GAIN 是說"獲利"  得到的東西要有利。

 gain customer_____ . 
(A)patronage 
(B)consumption 
(C)supplement 
(D)warranty
 


consumption ==>這不算得到好處。顧客消耗並不見得就是有賺。
patronage===>這個在這 裡  應該叫 "資助" 比消費還多的獲利,或是贊助(不用付對價產品)。不是普通的顧客惠顧(雖然也是可以有這意思)。

8F
一定要考上 大四下 (2019/07/09)
設計專業人員的動態勞動力使該行業表現良好並贏得客戶贊助

(A)贊助
(B)消耗
(C補充
d)保證書

34 The dynamic workforce of design prof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