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社會工作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依據「身心障礙者保護法」的規定,各級政府機關總人數在五十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工作能力之身心障礙者的比率,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的百分之多少?
(A)5%
(B)4%
(C)3%
(D)2%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ue Yuan Ling 國二下 (2010/10/14)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 第 38 條 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三十四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看完整詳解
3F
Yu Sheng Chen 高一上 (2010/07/14)
題目也須修正是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不是身心障礙者保護法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9/03/12)
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三十四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百分之三。私立學校、團體及民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六十七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百分之一,且不得少於一人。

34.依據「身心障礙者保護法」的規定,各級政府機關總人數在五十人以上者,進用具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