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教師命題前應設計一個命題計畫,以便命題時能夠適度考量各單元教材內容及各教學目標的命題比例,此一命題計畫稱之為:
(A)泰羅二氏預期表
(B)雙向細目表
(C)常態分配表
(D)切截分數表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iling Liu 高三上 (2012/03/01)
泰羅二氏預期表 心理測驗之決策理論的先驅者是泰勒-羅素表(taylor-Russell tables),它的用途是決定因使用測驗所產生之甄選正確性的增加量。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哈哈哈 高三下 (2015/08/30)

多重切截分數(Multiple cut-off scores)

人事甄選測驗得到測驗分數型態大都藉由多重切截分數加以評量,使用測驗來甄選人員時,建立每一項測驗分數的最低決斷點或切截分數,任一測驗成績落在設定最低切截分數以下會被拒絕,以上則會被錄取。

當切截分數訂得較高時,錄取率則會相對減低,而提高命中率與增加效度;而若當切截分數訂得較低時,錄取率則會相對增加,而降低命中率與增加效度。

5F
James Lee 國三上 (2016/02/06)
雙向細目表表示測驗的架構藍圖,以「教學目標」及「學習內容」分別說明各項評量目標!

34.教師命題前應設計一個命題計畫,以便命題時能夠適度考量各單元教材內容及各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