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溝通的風格類型可以成為多種類型,其中有一種屬於「煽情者」,下列那一項不是「煽情者」的特徵之一?
(A)表達堅強的意見
(B)展現行動取向行為
(C)喜歡非正式性
(D)具有自然說服力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evin Liu 大一上 (2011/12/16)
堅強意見.....看完整詳解
1F
Yan 大三下 (2011/10/06)
展現行動取向行為 喜歡非正式性 具有自然說服力


3F
Noc 小六上 (2019/07/25)

第一類煽情者:煽情者是指這一型是結合高支配性與社會性的兩種特徵,如一般的政客,在選戰中一方面激情的放言高論,一方面又企圖操縱民意流向。其特徵有:

1.展現行動取向的行為:煽情者講話速度甚快,並有活潑豐富的手勢表達觀點。

2.喜歡非正式性:煽情者喜歡無拘無束,親切的以名字稱呼,初識後通常的就與你交換個人的意見。

3.具有自然的說服力:煽情者易於戲劇性的並有力表達他的觀點。

 

第二類指導者:這一型是高支配性與低社會性的結合,其行為展現了坦誠、苛求進取與決斷的,例如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即屬之。其特徵亦有三點:

1. 表現出嚴肅的態度:指導者令人望之儼然不可跟他開玩笑,公事公辦的態度似乎掩蓋了他的快樂情緒...


查看完整內容

34.溝通的風格類型可以成為多種類型,其中有一種屬於「煽情者」,下列那一項不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