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幼兒階段的語言領域學習重點,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表達自己想法
(B)認得常見字詞
(C)喜歡各類文本
(D)喜歡與人溝通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ophieLee 高二上 (2016/06/15)
題目中描述「帅兒階段的語言領域學習重點,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另外,在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語文領域p.43提到「參與社會溝通系統,依著幼兒年齡、發展與個別情形會有不同的意涵;但是都不脫溝通的兩大要務─理解與表達,這也是語文領域的主要能力」→著重在個人語文領.....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05/11)
我覺得語文的重點是理解與表達兩個面向,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叮叮 國三下 (2019/05/15)

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 P.49

從上述十四項課程目標可以看出,語文領域強調

幼兒體驗與探索語文(語-1-2、語-1-4、語-1-5、語-1-6、語-1-7、語-2-5)

參與日常溝通情境(語-1-1、語-2-1、語-2-2)

閱讀回應與編創敘事文本(語-2-3、語-2-4、語-2-6、語-2-7)

體察社會語文使用情形(語-1-1、語-1-3),這些學習重點就是語文領域領域目標的內涵。


除了從領域目標判斷,也可以根據這些內涵來判斷,是沒有 (B)認得常見的字詞 的

34. 幼兒階段的語言領域學習重點,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表達自己想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