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1.在融合教育的主張下,安置特殊學生的考量順序,以下何者正確?
(A)特殊學校→特殊班→資源班→普通班
(B)普通班→資源班→特殊班→特殊學校
(C)普通班→資源班→特殊學校→特殊班
(D)特殊學校→普通班→特殊班.→特殊學校。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李柏油 大一下 (2012/09/25)
33( B.D )請依據「教育環境限制多寡」的觀點,將下列四種對於特殊需求學生的教育安置方式,由限制少到多依序排列。(a)在家教育 (b)資源.....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iatbyn01 高一上 (2014/02/19)
我還以為是時代演進順序...
7F
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一上 (2017/04/06)
請問有人能再解釋嗎?
8F
林貝 大二下 (2024/04/09)
四項特點:

1. 讓身心障礙兒童進入普通班,並增進其在普通教育情境中學習的一種方式。

2. 它雖然合併普通及特殊教育,但又是統整獨立的系統,可以管理教育資源,並將普通與特殊學生融合再一起。

3. 應完善規劃「如何被教育」,以達到學業與社會性的融合。

4. 學校與教師應重新考量學校的架構、教育模式、學生分組和提供的支持,以回應所有學生的個別需求。

51.在融合教育的主張下,安置特殊學生的考量順序,以下何者正確? (A)特殊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