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個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
(A)安置性評量
(B)診斷評量
(C)智力測驗
(D)性向測驗。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2F
kk 大二下 (2015/03/28)
原本題目:

1(E)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A)安置性平量(B)診斷評量(C)智力測驗(D)性向測驗)。

修改成為

1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A)安置性平量(B)診斷評量(C)智力測驗(D)性向測驗)。
3F
艾拉 大二上 (2016/05/05)
原本題目:

1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個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A)安置性平量(B)診斷評量(C)智力測驗(D)性向測驗。

修改成為

1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個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A)安置性評量(B)診斷評量(C)智力測驗(D)性向測驗。
4F
天才的進擊-108上榜 大二上 (2018/07/16)
診斷性評量:在教學開始或學習困難時,為了瞭解學生學習困難的原因所進行的評量。

1某教師想了解學生學習困難的情況,已作個別輔導。其適合使用何種評量工具?(A)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