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3.丁老師在課堂上適當地表達自己在生氣,以非批判的訊息來顯示接納和承認學生的感受,則丁老師是運用何種班級經營的理論?
(A)和諧溝通理論
(B) 果斷紀律理論
(C) 尊嚴管理理論
(D) 教學管理理論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3/24)
從H. Ginott的班級經營策略模式中獲得很大的啟示,以「常規訓練」、「和諧溝通」、「適切訊息」、「避免標記」、「適當引導.....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Kyra Yen Arms 大一上 (2012/03/28)
從H. Ginott的班級經營策略模式中獲得很大的啟示,以「常規訓練」、「和諧溝通」、「適切訊息」、「避免標記」、「適當引導」、「建立自尊」的原則和程序,做為控制並促進學生行為的一種手段,進行其有效地班級經營,來教導他們的學生在教室裡的有效學習活動。

阿摩線上測驗: http://yamol.tw/reponse.php?id=3730237&noslave=1&exp=75#34805#ixzz1qQI29MjL
6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3/04/05)
6.實際應用和諧溝通理論︰
(1)教師應該使用明確的溝通。
(2)教師應該使用理性的訊息。
(3)教師應該避免使用懲罰。
(4)教師應該忽略「三字經」的髒話,而不要讓其成為公開議題。
(5)教師應該運用輔導而不是批評。
(6)教師應該適當地表達自己在生氣。
(7)教師應該用非批判的訊息來顯示接納和承認學生的感受。


反覆讓不可能消失
加油加油加油
^_^

83.丁老師在課堂上適當地表達自己在生氣,以非批判的訊息來顯示接納和承認學生的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