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般來說使用動態路由協定(dynamic routing protocol)而不使用靜態路由協定(static routing protocol)最可能的原因為何?
(A)可減少路由器的負擔(overhead )
(B)動態路由較安全
(C)動態路由適用較大型的網路
(D)使用動態路由網路速度較快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周軒毅 幼兒園下 (2016/11/24)
靜態路由 靜態路由(Static Rou☆☆)...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0/15)
@靜態路由(Static Route)

靜態路由必須由管理人員手動輸入,好處是速度很快,不需要經過學習。但是缺點就是網路拓撲若有任何的改變,管理人員必須更新資料到Router設備之中,比較麻煩,也耗費人力,必須有個很好的維護能力才行。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幾乎不會有變動的網路拓撲。

@動態路由(Dynamic Route)

動態路由就不需要手動輸入,比較屬於Worry-Free的類型,一切的工作都交給Router設備之間去協調,互相交換並學習。管理人員只要做Routing Protocol的設定即可,但是這種方式比較耗費系統資源,速度也稍微慢。

35• —般來說使用動態路由協定(dynamic routing protoc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