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圖書館可以運用下列那種工具或技術,來呈現某件專案中的各項具體任務,以及該任務的起迄期間和花費的時間長度?
(A)PDCA
(B)SWOT
(C)甘特圖表(Gantt Chart)
(D)六標準差(Six Sigma)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Pone 高一下 (2016/11/06)

甘特圖英語:Gantt chart)是條狀圖的一種流行類型,顯示專案、進度以及其他與時間相關的系統進展的內在關係隨著時間進展的情況

PDCA(Plan-Do-Check-Action的簡稱)循環是品質管理循環,針對品質工作按規劃、執行、查核與行動來進行活動,以確保可靠度目標之達成,並進而促使品質持續改善。

SWOT 強弱危機分析(又稱:強弱危機綜合分析法優劣分析法英語:SWOT Analysis),是一種企業競爭態勢分析方法,是市場行銷的基礎分析方法之一,通過評價企業的優勢Strengths)、劣勢Weaknesses)、競爭市場上的機會Opportunities)和威脅Threats),用以在制定企業的發展戰略前對企業進行深入全面的分析以及競爭優勢的定位。

六標準差英語:Six Sigma6 sigma),又譯為六西格瑪,用於流程改善的工具與程序,是商業管理戰略之一

35 圖書館可以運用下列那種工具或技術,來呈現某件專案中的各項具體任務,以及該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