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大雄是一位經醫師診斷的過動兒,在上課時經常離開座 位,因此,教師告訴他每節課只要離座一次,就會減少1 分鐘的下課時間是指下列哪一種策略?
(A)反應代價
(B)懲罰
(C)過度矯正
(D)隔離。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in Hui Wang 高一下 (2013/03/06)
反應代價是扣除原有的東.....看完整詳解
5F
謝謝阿摩111上岸 大四上 (2018/05/24)

20.依正向行為支持(positive behavior support)的理念,下列那一種是普通班教師處理學生問題行為時最不優先採取的策略
(A)全方位的設計(universal design)
(B)功能性技能訓練 
(C)過度矯正法 
(D)區別增強方法。


47. 當某生發生「用粉筆在自己桌上亂畫」時,下列哪一項行為處理方法屬於「過度矯正法」之應用?
(A)要求該生持續反覆塗繪,使其生厭 
(B)要求該生將全班之桌面擦拭乾淨 
(C)當學生停下塗繪時,立即給予更大之增強 
(D)以更大之增強物增強其他無此塗繪行為的學生 

2F要加油 高一下 (2014/04/28)     13     
過度矯正Overcorrection:  當個體出現不良行為時,立刻透過一種具有「教育功能」的活動來懲罰個體。
分成:
一、...
查看完整內容
6F
謝謝阿摩111上岸 大四上 (2018/06/01)

可是我覺得AB應該都可以 懲罰的內容包含反應代價

7F
盼望!堅持~娟 大二下 (2023/05/31)

反應代價(respond cost): 為配合代幣方案(token economy)進行的,當學生表現出不當行為時,立刻剝奪或撤銷學生既得的代幣或正增強物,以減少不當行為的出現率;相反的,當學生表現出教師所期望的目標行為時,立刻給予代幣或正增強物,使目標行為出現率增加。

35. 大雄是一位經醫師診斷的過動兒,在上課時經常離開座 位,因此,教師告訴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