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敵意狀態可視為人格特質的一種,而外控型的人有較多的憤怒、暴躁、懷疑,他與何型行為類型的人相關?
(A)T型
(B)t型
(C)A型
(D)B型。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楊芳 國二下 (2011/03/12)
A型性格: 1. 具有個性急躁、求成心切、過度競爭、時間急迫、                     懷有敵意的人格特質。                 2. 易罹患心臟病。(和B相反)                 3. 佛雷德曼( Friedman )提出。B型性格: 1. 具有個性隨和、生活悠閒、對工作要求寬鬆、                     成敗得失較淡薄、少競爭性、有耐心、時間感覺從容、                     少敵意,但內心深處藏著不安全感。                 2. 不易患心臟病。(和A相反)                 3. 佛雷德曼( Friedman )和羅斯曼(Rosenman)發現。C型性格: 1. 具有克己自治、自我犧牲、姑息讓步、缺乏.....看完整詳解
8F
魏兒 國二下 (2013/02/08)
自以為選A就是A型...傻了
9F
CC 高三下 (2016/10/02)
「視」為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0/03)
原本題目:

敵意狀態可是為人格特質的一種,而外控型的人有較多的憤怒、暴躁、懷疑,他與何型行為類型的人相關?(A)T型(B)t型(C)A型(D)B型。

修改成為

敵意狀態可視為人格特質的一種,而外控型的人有較多的憤怒、暴躁、懷疑,他與何型行為類型的人相關?(A)T型(B)t型(C)A型(D)B型。

敵意狀態可視為人格特質的一種,而外控型的人有較多的憤怒、暴躁、懷疑,他與何型行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