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如何喚起個人感覺、回憶或給學生選擇的空間?」此問題是屬於多元智能教學策略中的哪項智能?
(A)內省
(B)空間
(C)人際
(D)語文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秉惠 國二上 (2015/10/08)
為何不是(C)人際呢?
這個老師希望給學生選擇的空間,不就會有更好的師生關係嗎?
2F
先讓我進複試 大一上 (2018/05/17)

※人際智能:這類人對人的臉部表情、...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薏仁 高三下 (2019/06/15)

5d0460b1c6013.jpg#s-500,461

Gardner多元智能理論

多元智能理論是由美國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心理發展學家加德納於1983年提出,認為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一套智力組合體系,並非人人都應該一樣。

過去傳統上,只強調邏輯數學和語文能力的發展。但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智能組合,例如:建築師及雕塑家的空間感(空間智能)比較強、運動員的肢體能力(肢體動覺智能)較強、公關的人際智能較強、作家的內省智能較強等。

 

根據加德納的理論,學校在發展學生各方面智能的同時,必須留意每一個學生都擁有某些方面的智能特別突出;而當學生未能在其他方面追上進度時,要引導學生運用其強項學習,而不是讓學生因此受到責罰。

 

我們來看看這八種智能的內容如下:

◆邏輯數學:...


查看完整內容

「如何喚起個人感覺、回憶或給學生選擇的空間?」此問題是屬於多元智能教學策略中的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