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稅務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 林小姐在 95 年度內出售房屋,包括各類型之套房、公寓與停車位在內達十數次以上,其當年度出售房屋與獲得財產上增益之行為,應課以何種稅捐?
(A)應分別課徵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與個人綜合所得稅
(B)無庸課徵營業稅,但應課徵營利事業所得稅與個人綜合所得稅
(C)無庸課徵營業稅與營利事業所得稅,僅應課徵個人綜合所得稅
(D)完全無庸課徵任何稅捐


答案:A,C
難度: 非常困難
3F
Huang-Che Lin 高一上 (2014/02/02)
個人當年度出售房屋與獲得財產上增益之行為,為何要課營業稅跟營利事業所得稅?不懂@_@個人覺的C選項的答案比A來的正確
4F
Weis 高二上 (2014/02/09)
個人財交所得只有"非"經常買進賣出各種財產所發生之增益或損失屬之,這邊是交易太頻繁被歸類為營業行為。
個人售屋若符合課徵營業稅的標準,不可以再申報財產交易所得,要辦理營業登記,並按期申報營業稅。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19)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A,C

36林小姐在 95 年度內出售房屋,包括各類型之套房、公寓與停車位在內達十數次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