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 依據讀者借閱行為的相似性來推薦圖書,主要是利用何種技術?
(A)自動分類
(B)資料探勘
(C)資訊架構
(D)資訊擷取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non_add5956 高一上 (2014/09/15)
資料探勘

資料探勘(Data mining),又譯為數據挖掘、資料挖掘、資料採礦。它是資料庫知識發現(英文:Knowledge-Discovery in Databases,縮寫:KDD)中的一個步驟。資料探勘一般是指從大量的資料中自動搜尋隱藏於其中的有著特殊關聯性(屬於Association rule learning)的資訊的過程。資料挖掘通常與電腦科學有關,並通過統計、線上分析處理、情報檢索、機器學習、專家系統(依靠過去的經驗法則)和模式識別等諸多方法來實現上述目標。

36 依據讀者借閱行為的相似性來推薦圖書,主要是利用何種技術? (A)自動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