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地方自治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 從權力運作的角度,探討地方上不同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間之互動 關係,是從何種途徑來研究地方政府?
(A)法制研究途徑
(B)政治研究途徑
(C)經濟研究途徑
(D)管理研究途徑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承叡 高三上 (2012/10/13)
權力運作--.....看完整詳解
5F
Kung DeJeng 高三下 (2013/03/21)
H.D.Lasswell說:政治就是權力的研究。也就是說以政治途徑的權力方法論去解釋政治互動現象。
6F
Hanks Lin (2013/07/02)
地方自治的研究途徑有三: (一)法律層面的研究途徑:以法制架構為基礎,探討各項問題的適法性及法律制定與落實的關係。 (二)政治層面的研究途徑:強調在權力運作過程中,不同利益團體或利害關係人的互動。 (三)管理層面的研究途徑:著眼於組織結構與功能的配合,以效率及效能為其目標。
7F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地特四等 國三下 (2016/10/05)

2F根本沒回答到3F的問題,只是把題目跟答案合起來

幹嘛跟他說謝謝,而且還有人按讚= =

36 從權力運作的角度,探討地方上不同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間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