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 遊客在旅遊途中,需要領隊來負責安排行程與活動,該活動符合旅遊產品之何種服務特性?
(A)無形性
(B)不可分割性
(C)異質性
(D)易滅性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ary456852236 小四下 (2014/11/25)
旅遊途中,需要領隊「同時」來負責安排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飄戸 高二下 (2023/03/08)

觀光旅遊業的產品–旅遊產品,此產品是無法被儲存的,
往往與消費同時發生,無法分割;
相同的旅遊產品,也會因為提供的人不同或消費者感受不同而產生很大的差異性。

因此觀光旅遊產品具有下列幾種特性:

無形性(Intangibility)    旅遊產品是一種無形化的商品,消費者在購買時,無法見到實體,因此競爭優勢常建立在如何讓無形的東西有形化(tangibilize)。

不可分割性(Inseparability)    旅遊產品的生產及消費常常同時發生、進行,在與消費者互動中完成。

可變性(Variability)    也稱異質性,指旅遊產品因提供者、場地、時間不同而難以一致。
觀光旅遊業者可採用對人員及服務流程的品質管制來改善此特性的影響。

易逝性(Perish abili...


查看完整內容
3F
sean007.lin (2024/02/07)
•  綜合性:觀光旅遊產品結合交通運輸、住宿、餐飲、娛樂及商業等相關行業,彼此之間具有相互依賴性,以產品與服務來滿足旅客各種需求,具有綜合性。 •  無形性:觀光旅遊產品的本質是一種育樂、一種體驗,觀光客所購買的觀光最終產品是體驗。旅遊產品是無法事先品嚐或觸摸的商品,具有不可觸摸性、無法具體化,但是可以藉感官感受得到。 •  易逝性:觀光旅遊產品與服務效用具有時效性,一旦未能即時銷售,產品即視同毀損。旅館房間與航空機位一旦未賣出即無法繼續留用再賣,故航空公司或旅館業者會將機位或客房作適度的超賣。 •  異質性:服務的過程經常隨著提供者的服務時間、地點及消費者的個人需求而影響。服務品質容易受服務人員的...
查看完整內容

36 遊客在旅遊途中,需要領隊來負責安排行程與活動,該活動符合旅遊產品之何種服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