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下列的測驗何者屬於「典型表現測驗」(typicalperformancetest)?
(A)工作價值觀量表
(B)比西量表
(C)區分性向測驗
(D)創造思考測驗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黃雨璇 高三上 (2011/04/24)
依受試者的反應型態,可以區分為最大表現測驗和典型 表現測驗─ 最大表現測驗(maximal performance test):測量個人的最佳反應,或最大成就,亦即在確定個人.....看完整詳解
3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2/04/21)

性向測驗不是典型嗎?

4F
Joy :) 考上國小英語 高三下 (2012/04/21)
區分性向測驗

測驗用途:本測驗旨在測量受試者的各種性向與能力,以一種統整的、科學的、標準化的程序,來獲得廣泛且具有意義的量數,俾從事教育與職業輔導之參考。
5F
Vivian 大三下 (2020/05/06)

最大表現測驗

「鼓勵受試者積極作答以求取最佳分數」為目的

如:成就、性向、智力、職業等(最大丞相立業)


典型表現測驗

「以真實反應對各試題」非以追求高分為目的

如:情意測驗、人格、性格、興趣等(典型情人信心)

36.下列的測驗何者屬於「典型表現測驗」(typicalperformance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