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以下哪一學派強調人的行為錯綜複雜,問題的起源大多不只一端,只要諮商員使用的方法對當事人有所幫助,就是最好的方法?
(A) 行為學派
(B) 完形學派
(C) 當事人中心學派
(D) 多重模式治療學派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att109上榜謝謝阿摩 高一上 (2016/03/15)
多重模式治療是由Lazarus所發展,面對不同個案的特質應該具有變通性、多樣性的折衷方法來執行治療。此治療學派是一個開放的系統,鼓勵引進新的技術來改善現有的技術,重視治療的彈性與多樣性。重要內涵 提出 BASIC I.D.,以七大功能來解釋人格結構:Behavior(行為)、Affective Processes(情感反應)、Sensation(感覺)、Images(形象)、Cognitive(認知)、Interpersonal Rel.....看完整詳解
1F
火力全開 小六下 (2016/02/18)
為什麼不可選A
3F
阿巴拉巴巴 大三下 (2020/07/06)

我也認為就以題幹而言,注重「方法」,應該是A會比較符合

36.以下哪一學派強調人的行為錯綜複雜,問題的起源大多不只一端,只要諮商員使用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