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你若要兼顧每位學生學習的個別差異,使其獲得較佳的學習結果,可以使用下列何種教學法?
(A)練習教學法
(B)價值澄清法
(C)精熟學習法
(D)發表教學法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Fang Huei Tsa 大二上 (2010/10/29)

沒看清楚><
2F
shut up! 高一下 (2014/02/27)
精熟學習法所做的事情,就是教師將學生所要學習的範圍分解成最小的內容,然後讓學生在充足的時間內,將每一個小部分都做到最熟悉的程度,也就是至少有90%以上的正確率,其中教師的工作包含告知學生他所該學習的內容,並且將學習後所需達到的目標完整告知,再者學生必須在成績上達到高水準的正確率,才算是達到此一部分之精熟的程度,若是已達標準者,則可藉由提高成績的方式促其更加熟練,然而在此學習方法下,似乎能將所有學生拉抬到同樣的程度,卻有著最大的挑戰,那就是即使將內容分解成細微的部分,依然有學生未能在此標準內達到該有的成就。

36.你若要兼顧每位學生學習的個別差異,使其獲得較佳的學習結果,可以使用下列何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