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吳老師替學生們在學習上做了許多的調整,請問吳老師所作的調整中,何者不在評量調整的範圍?
(A)改變評量的情境
(B)調整作答反應時間
(C) 提供學生語言提示
(D)題目採用適當的方式呈現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蔡羚羚 高三下 (2016/04/11)
評量調整的向度:1.考前評量指導2.調整評量內容的呈現時間3.調整評量內容的呈現情境4.調整評量內容的呈現形式5.調整學生的反應方式6.調整評量的內容7.調整評量內容的給分比例和評分標準8.調整評量.....看完整詳解
4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7/02/10)

原題目:
吳老師替學生們在學習上做了許多的調整,請問吳老師所作的調整中,何者在評量調整的範圍?

(A)改變評量的情境
(B)調整作答反應時間
(C) 提供學生語言提示
(D)題目採用適當的方式呈現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2/11)
原本題目:

36.吳老師替學生們在學習上做了許多的調整,請問吳老師所作的調整中,何 者壬在評量調整的範圍?(A)改變評量的情境(B)調整作答反應時間(C) 提供學生語言提示(D)題目採用適當的方式呈現。

修改成為

36.吳老師替學生們在學習上做了許多的調整,請問吳老師所作的調整中,何者不在評量調整的範圍? (A)改變評量的情境 (B)調整作答反應時間 (C) 提供學生語言提示 (D)題目採用適當的方式呈現

36.吳老師替學生們在學習上做了許多的調整,請問吳老師所作的調整中,何者不在評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