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之申訴,是由縣市哪一單位處理?
(A)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
(B)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
(C)特殊教育審議委員會 
(D)教育部特殊教育學生申訴評議會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Velvet Blanc 高一上 (2012/06/05)
現在是特殊教育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Sin Pin Lin 國一下 (2013/06/12)
根據特殊教育學生申訴服務辦法(100.2.8) 
第四條 各級主管機關為處理特殊教育學生申訴案件,應設特殊教育學生申訴評議會,,置委員十一人至十五人,由機關首長遴聘特殊教育學者專家、教育行政人員、學校行政人員、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同級教師組織代表、特殊教育家長團體代表、法律及心理學者專家擔任。
前項特教學生申評會委員中,教育行政人員及學校行政人員代表人數合計不得超過半數,任一性別委員應占委員總數三分之一以上。
6F
艾司 高三上 (2015/04/05)
是否選項應改一下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4/07)

原本題目:

36.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之申訴,是由縣市哪一單位處理? (A)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 (B)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 (C)特殊教育審議委員會  (D)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

修改成為

36.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之申訴,是由縣市哪一單位處理? (A)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 (B)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 (C)特殊教育審議委員會  (D)教育部特殊教育學生申訴評議會

36.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之申訴,是由縣市哪一單位處理? (A)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