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平常進行電腦檔案備份時,哪種選項的作法是錯誤的?
(A)將資料備份至外接式儲存裝置中
(B)將資料備份在同一顆硬碟中
(C)採用 RAID 1 來備份資料
(D)將資料備份至雲端硬碟中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小新老師(108已上岸!) 大二上 (2019/02/23)

備份到自己硬碟,硬碟壞了還是G 

2F
ko 高二下 (2019/05/10)

磁碟陣列的英文名稱為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以下簡稱RAID),照字面翻譯為獨立磁碟冗餘陣列,它的功能是透過額外的硬碟儲存資料,以便在陣列中的硬碟故障時,還能保住資料。

以最簡單的RAID 1來說,它需要使用2顆以上的硬碟組成陣列,當要寫入資料的時候,會同步寫入至所有硬碟中,等於是即時自動備份的概念。

資料來源:https://www.techbang.com/posts/57390-always-back-up-no-longer-worried-about-the-archives-of-human-evaporation-three-backup-media-selection

36.平常進行電腦檔案備份時,哪種選項的作法是錯誤的?(A)將資料備份至外接式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