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某一民族「以克里特島為根據地,買賣穀類、酒和油,並用累聚的財富在克諾索斯、美里亞、法斯特斯和札格洛等地建造皇宮。美麗的宮殿壁畫中,包括人躍過飛奔公牛的景象。無從得知他們為何畫出這種圖案,可能是一種宗教儀式。」請問這個民族應該是下列何者?
(A)邁諾安人
(B)腓尼基人
(C)羅馬人
(D)邁錫尼人。


答案:A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Pei Tingchung 高二下 (2023/05/23):
36.某一民族「以克里特島為根據地,買賣穀類、酒和油,並用累聚的財富在克諾索斯、美里亞、法斯特斯和札格洛等地建造皇宮。美麗的宮殿壁畫中,包括人躍過飛奔公牛的景象。無從得知他們為何畫出這種圖案,可能是一種宗教儀式。」請問這個民族應該是下列何者?(A)邁諾安人(B)腓尼基人(C)羅馬人(D)邁錫尼人。

因為是克里特島,為最早的古希臘文明,此為邁諾安文明,也以崇尚公牛為名  
0個讚
檢舉


36.某一民族「以克里特島為根據地,買賣穀類、酒和油,並用累聚的財富在克諾索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