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項政策反映出教育市場化的精神?
(A)教育劵
(B)小班教學精神
(C)教育優先區
(D)學生營養午餐.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me Li 小五上 (2011/01/18)
※學券制※學券制,在中國地區又稱為教育券制。這是美國經濟學家米爾頓·弗裡德曼提倡的一種資助制度,主要目的在於,在維持政府對教育的津貼同時,亦可以引入市場競爭機制,從而提升教育的制度。政府向家長發出學券,學券金額等於政府每年津貼個別學生的金額家長自由地,選擇合符指定要求的學校,不論政府(公立)或私立都可以家長用學券繳付學費,學校有權收取學券以外的額外費用,有關費用由.....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T.Ashlyn 高二下 (2017/06/26)

選項A請改為教育「券」


6F
我是新藏~ 大三下 (2020/05/10)

(A))教育「券」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1)
原本題目:

下列何項政策反映出教育市場化的精神? (A)教育卷 (B)小班教學精神 (C)教育優先區 (D)學生營養午餐..

修改成為

下列何項政策反映出教育市場化的精神? (A)教育劵 (B)小班教學精神 (C)教育優先區 (D)學生營養午餐.

下列何項政策反映出教育市場化的精神?(A)教育劵 (B)小班教學精神(C)教育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