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下列何座國家公園,位於落磯山中央部位,建立於西元 1872 年,為世界首座國家公園?
(A)大峽谷國家公園
(B)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C)黃石國家公園
(D)赤杉國家公園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Winwinwin 大一上 (2020/04/16)
黃石國家公園(簡稱黃石公園,英語: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主要位於懷俄明州,部分位於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於1872年3月1日美國總統尤利西斯·辛普森·格蘭特簽署國會通過的法案後建立[4][5],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6]。黃石公園以其豐富的野生動物種類和地熱資源聞名,老忠實間歇泉更是其中最富盛名的景點之一[7]。公園中有著多種類型的生態系統,其中以亞高山帶森林為主。

37 下列何座國家公園,位於落磯山中央部位,建立於西元 1872 年,為世界首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