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身心障礙◆三四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我國政府積極研議強化災害防救的平時減災與整備工作之協調、聯繫機制,下列那一項不屬於政府這幾年來的努力作為?
(A)強化鄉鎮市級的災害防救會報
(B)災害等級應做更大範圍整併
(C)強化地方政府災害防救會報與全民防衛動員準備之聯結
(D)建構民防團隊與災害防救體系之聯結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10/27)
範圍越大=忽略小細節參IX頁四http://www.ncdr.nat.gov.tw/PlanData/PG9204-0558_%A7%B9%BE%E3_%B2%7B%A6%E6%A8a%AE%60%C5%E9%A8.....看完整詳解
2F
謝安安 高三上 (2013/06/06)
1.平時減災與整備工作之協調、聯繫機制
(1)強化鄉鎮市級災害防救會報
(2)縣市政府消防局宜設專責單位(如「災害管理課」或「防災企劃課」專責辦理災害防救業務)
(3)強化地方政府「災害防救會報「與「全民防衛動員準備」之連結
(4)建構民防團隊與災害防救體系之連結
(5)提升全民防衛動員準備體系之災害防救功能
(6)災害等級應做細緻區分:修正災害防救法第十五條及災害緊急作業通報規定,明訂各級災害防救委員會視災害 性質、規模及其影響層面,啟動災害防救體系、民防體系、全民防衛動員準備體系及協調其他相關急難處理體系。
(7)加強民間救災訓練,推動民間救災專業證照制度。
(8)民防演習與災害防救演練應相互結合:如萬安演習內容加入災害搶救與反恐作為。
3F
莫忘初衷 大四下 (2013/10/23)

個人註記:

災害等★★★★★★★: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9/01/05)

我國政府積極研議強化災害防救的平時減災與整備工作之協調、聯繫機制,政府這幾年來的努力作為:
(A)強化鄉鎮市級的災害防救會報 
(B)災害等級應做細緻區分(範圍越大容易忽略小細節)
(C)強化地方政府災害防救會報與全民防衛動員準備之聯結 
(D)建構民防團隊與災害防救體系之聯結

37 我國政府積極研議強化災害防救的平時減災與整備工作之協調、聯繫機制,下列那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