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某資源班老師想了解班上學生的閱讀發展水準,他選擇一本先前未曾讀過的書來進行引導式閱讀評量,並使用特定 符號和標記紀錄學生的閱讀行為。完成紀錄後,他分別計算「閱讀率」、「錯誤率」、「自我矯正率」和「理解檢核」。 這位老師運用的是何種非正式評量方式?
(A)學習日誌(learning journal)
(B)工作樣本分析(work-sample analyses)
(C)檔案評量(portfolio assessment)
(D)連續性紀錄(running record)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106年正式老師 玟迪 高二下 (2016/05/27)
(A)學習日誌 :讓學生保持個人的作品紀錄,包含已學習過的事物、學習方法、不懂的地方、混淆的原因,及他們需要怎樣的協助,使他們能夠描述、分析和評鑑本身的經驗。(B)工作樣本分析:工作樣本是指一種具有明確目的操作性之活動,活動的內容可模擬一個或一群真實工作裏所用到的工具、材料以及作業步驟。其目的是要評估個案的職業性向、工人特質、工作習慣與行為、學習模式、了解指令(口頭或書.....看完整詳解
10F
特教老師 高三下 (2018/06/10)

類題:107 學年度 臺北市國民中★★★★★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堅決不販賣詳解 幼兒園下 (2018/10/21)

Running Records

用一本與兒童目前閱讀發展水平相當的書來進行連續性紀錄。當他閱讀時,此記錄法可讓你記錄下兒童的閱讀行為。
You can do leveled reading assessment by taking a running record using a book that you believe is close to the child’s developmental level. The running record allows you to record a child’s reading behavior as he or she reads from the book. Reading A-Z provides benchmark books for this purpose. A running record form accompanies each of the benchmark books.


資料來源:https://www.readinga-z.com/newfiles/levels/runrecord/runrec.htm...


查看完整內容
12F
Cambie 大一下 (2020/03/31)

類題:

16.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7 某資源班老師想了解班上學生的閱讀發展水準,他選擇一本先前未曾讀過的書來進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