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學校教師的任用除了考試成績通過之外,還需經過何種組織的同意?
(A)教師會
(B)教師考核委員會
(C)教師評審委員會
(D)國教輔導團。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吳艾倫 高三下 (2012/03/13)
"教師評議委員會"改.....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Ting Liang 高二下 (2013/08/04)
原本題目:

37.學校教師的任用除了考試成績通過之外,還需經過何種組織的同意?(A)教師會(B)教師考核委員會(C)教師評議委員會(D)國教輔導團。

修改成為

37.學校教師的任用除了考試成績通過之外,還需經過何種組織的同意?(A)教師會(B)教師考核委員會(C)教師評審委員會(D)國教輔導團。
11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0/13)
教師評議(評審)委員會
12F
鄭宇哲 高三下 (2017/01/17)

辦理教師成績考核,高級中等學校應組成考核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應組成()考核委員會(以下併稱考核會),其任務如下:

    一、學校教師年終成績考核、另予成績考核及平時考核獎懲之初核或核議事項。

    二、其他有關考核之核議事項及校長交議考核事項。



37.學校教師的任用除了考試成績通過之外,還需經過何種組織的同意?(A)教師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