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張老師想同時瞭解園內三歲、四歲及五歲幼兒語言發展之差異,他可以使用下列何種研究設計?
(A)跨文化比較設計 ( cross-cultural comparison design )
(B)連續設計(sequential design)
(C)縱貫設計(longitudinal design)
(D)橫斷設計(cross-sectional design)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Venta Liu 高三下 (2013/07/12)
25. 張老師想瞭解臺灣三、四及五歲幼兒在身體動作發展上的改變情形,他應該使用下列哪一項研究設計最適宜? (A)橫斷設計(cross-sectional design) (B)縱貫設計(longitudinal design) .....看完整詳解
4F
Cheer Lin 國二下 (2013/11/21)
連續設計結合橫斷和縱貫研究的優點,先自不同年齡層抽取參與者,然後再長期追蹤研究這些族群。

5F
Yuru 高二下 (2014/09/26)
此題重點在"同時",所以選橫斷法
6F
Vivian 研一下 (2023/07/05)

25. 張老師想瞭解臺灣三、四及五歲幼兒在身體動作發展上的改變情形,他應該使用下列哪一項研究設計最適宜?
(A)橫斷設計
(B)縱貫設計
(C)連續設計
(D)跨文化設計

37.張老師想同時瞭解園內三歲、四歲及五歲幼兒語言發展之差異,他可以使用下列何種研究設計?
(A) 跨文化比較設計 
(B) 連續設計
(C) 縱貫設計
(D) 橫斷設計

37.張老師想同時瞭解園內三歲、四歲及五歲幼兒語言發展之差異,他可以使用下列何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