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本縣縣立高中及高職教師對於學校措施之不服者,應先向下列哪一個單位提出申訴?
(A)服務學校的教師會
(B)服務學校的申訴評議委員會
(C)縣政府申訴評議委員會
(D)教育部申訴評議委員會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Evone Liao 高二上 (2011/05/31)
那再申訴就是教育部囉?
2F
Yuan Lung Hun 高三上 (2011/06/01)

參考一下

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組織及評議準則
第三章 管轄

第    9    條

教師提起申訴、再申訴之管轄如下: 
一、對於專科以上學校之措施不服者,向該學校申評會提起申訴;如不服其評議決定者,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再申訴。 
二、對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措施不服者,向學校所屬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申訴;如不服其評議決定者,向其上級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再申訴。但學校所屬主管機關為教育部者,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之申訴,以再申訴論。 
三、對於縣 (市) 主管教育行政機關之措施不服者,向縣 (市) 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申訴;如不服其評議決定者,向省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再申訴。
四、對於直轄市主管教育行政機關之措施不服者,向直轄市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申訴;如不服其評議決定者,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再申訴。 
五、對於教育部之措施不服者,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評會提起申訴,並以再申訴論。

第   10    條

原措施之學校或主管教育行政機關不服申訴評議決定,得提起再申訴者,其再申訴之管轄,準用前條規定。

37.本縣縣立高中及高職教師對於學校措施之不服者,應先向下列哪一個單位提出申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