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被告犯下列何種罪名,得上訴第三審?
(A)刑法第325條第1項之搶奪罪
(B)刑法第339條之詐欺罪
(C)刑法第342條之背信罪
(D)刑法第321條之竊盜罪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張亞聖 小六下 (2012/03/07)
第376條 左列各罪之案件,經第二審判決者,不得上訴於第三審法院。 一、最重本刑為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專科罰金之罪。二、刑法第三百二十條、第三百二十一條之竊盜罪。三、刑法第三百三十五條、第三百.....看完整詳解
5F
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研二上 (2017/06/28)

分享自創口訣:

有一隻不到三歲的--------(3年以下)
髒孔雀背著---------------(贓物/恐嚇/竊盜/背信)
親友詐賭-----------------(侵占/詐欺/賭博)

6F
萬晉宏 大四上 (2023/07/16)
這種題目,如果真的背不起來,請選擇看起來比較嚴重的罪,通常會是正確答案
7F
ˆ. ̫ . ˆ 大三上 (2023/08/02)

第 376 條 已修法
下列各罪之案件,經第二審判決者,不得上訴於第三審法院。但第一審法院所為無罪、免訴、不受理或管轄錯誤之判決,經第二審法院撤銷並諭知有罪之判決者,被告或得為被告利益上訴之人得提起上訴:
一、最重本刑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專科罰金之罪。
二、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條第一項之傷害罪。
三、刑法第三百二十條、第三百二十一條之竊盜罪
四、刑法第三百三十五條、第三百三十六條第二項之侵占罪。
五、刑法第三百三十九條、第三百四十一條之詐欺罪
六、刑法第三百四十二條之背信罪
七、刑法第三百四十六條之恐嚇罪。
八、刑法第三百四十九條第一項之贓物罪。
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十條第一項之施用第一級毒品罪、第十一條第四項之持有第二級毒品純質淨重二十公克以上罪。
依前項但書規定上訴,經第三審法院撤銷並發回原審法院或發交其他第二審法院判決者,不得上訴於第三審法院。

37.被告犯下列何種罪名,得上訴第三審? (A)刑法第325條第1項之搶奪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