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幼兒園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幼兒藉由看、摸、聞檸檬,並試嚐自己調製的檸檬汁來認識檸檬,這是布魯納(J. Bruner)所提出認知表徵發展階段哪一期的特徵?
(A)圖像表徵期(iconic representation)
(B)動作表徵期(enactive representation)
(C)符號表徵期(symbolic representation)
(D)意義表徵期(meaningful representation)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翁孟孟 國三上 (2015/01/16)
(一)、動作表徵期:三歲以下以動作了解周圍環境,用手去摸、用口去嚐,靠動作得結果獲得經驗。 (二)、形象表徵期:兒童漸長,運用感官對事物獲得心像,以瞭解周圍世界.....看完整詳解
1F
Sandy Chiu 小六下 (2013/02/13)
看、摸、聞是動作,試嚐也是動作,但是以動作表徵期的年齡0~2或0~3歲,會「自己調製」檸檬汁嗎?

33.幼兒藉由看、摸、聞檸檬,並試嚐自己調製的檸檬汁來認識檸檬,這是布魯納(J...-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