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小安智商85,做事常不專心,經常沒頭沒尾,草率下決定;上課時坐不住,走來走去, 不斷騷擾同學,嚴重影響其生活適應。小安的情形最可能是下列身心障礙類別中的哪一種?
(A)自閉症
(B)學習障礙
(C)智能障礙
(D)情緒行為障礙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angerine Hua 高二下 (2012/01/14)
這題的選項是否該改了? (D)嚴重情緒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14意思 高三上 (2019/03/02)

(D)嚴重情緒障礙 98年之後已經改成情緒行為障礙

8F
Yu Wei Zhuan 國三下 (2019/05/13)

(D)
修法後就沒''嚴重''了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4)

原本題目:

3.小安智商85,做事常不專心,經常沒頭沒尾,草率下決定;上課時坐不住,走來走去, 不斷騷擾同學,嚴重影響其生活適應。小安的情形最可能是下列身心障礙類別中的哪一種? (A)自閉症(B)學習障礙(C)智能障礙 (D)嚴重情緒障礙 .

修改成為

3.小安智商85,做事常不專心,經常沒頭沒尾,草率下決定;上課時坐不住,走來走去, 不斷騷擾同學,嚴重影響其生活適應。小安的情形最可能是下列身心障礙類別中的哪一種? (A)自閉症(B)學習障礙(C)智能障礙 (D)情緒行為障礙

3.小安智商85,做事常不專心,經常沒頭沒尾,草率下決定;上課時坐不住,走來走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