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布魯納的表徵系統論中之符號表徵期,與皮亞傑認知發展論中的哪一期相似?
(A)感覺動作期 
(B)前運思期 
(C)具體運思期 
(D)形式運思期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1/03/10)
Piaget vs Bruner感覺動作期 vs 動作表徵期具體運思.....看完整詳解
4F
秀琦郭 高三下 (2015/10/11)

一樓的和最佳解講的不一樣耶@@

5F
橘子 大四下 (2017/05/03)

1.動作表徵:指三歲以下的幼兒靠動作來認識了解周圍的世界;亦即靠動作來獲得知識。=>與皮亞傑的感覺運動期頗為類似。  

2.形象表徵:指七歲以後的兒童經由對物體知覺留在記憶中的心象,或依靠照片圖形等,即可獲得知識。=>與皮亞傑的具體運思期頗為類似。

3.符號表徵:指運用符號、語言文字為依據的求知方式。此時兒童可按邏輯思維去推理解釋周圍的事物,不必再靠動作或圖像的幫助,即可直接從試抽像思維,從彼此相關的事件中發現原理原則,從而解決問題。=>與皮亞傑的形式運思期頗為類似。

42.布魯納的表徵系統論中之符號表徵期,與皮亞傑認知發展論中的哪一期相似?(A)..-阿摩線上測驗